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党团活动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点击量:28099    发布日期:2019/11/8    作者:管理员

      根据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16日下午2:30,汉学院党总支在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国、院长乌永志、副院长丁铭、副院长李锐、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及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卫国主持。

      

      首先,汉学院院长乌永志传达了114日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的指示精神。从九个方面讲解了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标、原则、要求及任务等,并详细解说了实施步骤。乌老师要求强化“校园贷”乱象治理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推动工作落实。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卫国首先强调了“校园贷”的危害,警醒党员老师们防范于未然,预防“校园贷”在预科生和留学生中发生。其次,鼓励各位党员老师积极、主动学习”学习强国,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最后,张卫国书记围绕检视及整改问题清单,代表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方面的差距,分析研究师生反映的每一项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依据《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清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对照自身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在党员担当、服务师生、同错误言行作斗争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表示要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密切同群众的联系,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供稿单位:汉学院;文/图:马丽;审核:张卫国)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