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中亚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点击量:5900    发布日期:2020/6/8    作者:1

    2020年6月5日上午,汉学院·中亚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我校宣讲团成员张亲霞教授为全院教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参加了现场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卫国主持。

    会上,张亲霞教授以“明国之大者——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及两会精神学习”为主题,首先阐释了何为国之大者?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其次梳理了对国际国内形势的认识,从当前经济形势、改革开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正在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基本论断,最后,张亲霞教授重点对比了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五个扎实”和2020年的“五项要求”,分析了陕西在经济发展、对外开放、生态文明、从严治党等方面如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并指出,应当以创新为驱动,做时代的弄潮儿。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对张亲霞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全力做好学院年度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乌永志、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和平、学院副院长丁铭先后宣读了学校《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第四届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大赛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并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的程序要求,开展了学院党总支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