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党团活动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10月2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回顾十九大:不忘初心”座谈会

点击量:27010    发布日期:2017/10/29    作者:管理员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之际,汉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深入学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于10月29日下午,再一次以“回顾十九大:不忘初心”为主题开展座谈会议。

       学习会上,在党总支书记张卫国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大召开之时相关情况。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是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就。

       接下来,参会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十九大召开一年来国家的发展情况。这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3亿多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新作为催生着新气象、开启了新局面。我国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减税降费政策举措密集出台,降低民间资本进入交通、能源、环保等重点领域门槛,一些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改革不断释放红利……,脱贫攻坚力度不断加大,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场外交亮点纷呈,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创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强调,全院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始终贯彻于各项工作中。最后,对我们学院在十九大召开一年以后的工作做了总结,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新的安排。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