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党团活动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

点击量:26779    发布日期:2018/10/20    作者:管理员

       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汉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卫国的带领下,奔赴革命老区延安等地开展“重温梁家河岁月 传承延安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行程的第一天,全体党员最先去到了泾阳县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同志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的创建背景、发展过程和革命成果。

       下午,全体党员驱车赶往成立于1950年的延安革命纪念馆。馆中展出了大量珍贵革命文物,生动形象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住窑洞、吃小米、驱敌寇的光辉业绩。紧接着去了作为中共中央书记处所在地的枣园纪念馆。毛泽东、周恩来等领导人窑洞故居、“为人民服务”讲话台……一处处简陋却又坚实的革命遗迹无不涤荡着在场党员们的心灵。用过简餐后,大家又欣赏了一场革命历史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红色演出《延安延安》。

       参观第二天,在总书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过的土地上,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朗诵《梁家河》相关篇章,再次铿锵有力地作出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将延安精神、梁家河学问不断传承下去,树立崇高信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