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党团活动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议

点击量:27456    发布日期:2018/11/5    作者: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内法规,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教育,11月5日(周一)下午13:00,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丽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8月26日,新修订的《条例》公布,从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此次修订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作出的第二次修订。此次修订充分吸收了党的十九大后的最新理论思想、理论成果,着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时代性。


 


        会上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应该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纪律,坚定不移地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与时俱进、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不可忘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要时刻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我。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和先进性,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学习、工作中,每个人都必须自觉遵守党章党规,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共同建设与维护良好的作风纪律。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