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中亚学院招聘国际汉语教师

点击量:3618    发布日期:2019/6/13    作者:管理员

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中亚学院招聘国际汉语教师

招聘单位简介

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中亚学院主要面向留学生进行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教学工作,是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现因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长短期兼职汉语教师数名。

招聘岗位

现面向全国招聘留学生汉语教学岗位长短期兼职教师1015人。

职位描述

1. 留学生汉语课堂教学工作。
       2. 留学生教务、日常管理等相关行政工作。

招聘条件

1. 热爱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组织纪律性强,一经聘用,服从教学安排。
       2.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或国际贸易及舞蹈、书画、太极拳、茶艺等相关文体专业研究生毕业(含在读研究生),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普通话标准,普通话水平在二级甲等以上。
       4. 亲和力好,热情耐心,责任心强,课上课下都能与学生进行良好沟通。
       5. 身心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福利待遇

1. 将按照薪酬体现个人能力的原则及在岗时长为获聘教师提供较高的阶梯式工资。
       2. 将为任教满三年的教师提供定期体检和其他福利。

联系信息

1. 联系人:马老师
       2. 联系电话:029-85309394
       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中亚学院

面试信息

面试将于2019626日(周三)14:00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中亚学院举行,分为试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
       有意者请将于201962217:00前将简历发至邮箱: jwk_xisu@163.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请以“姓名+毕业学校”标注。
       备注:我院长期招聘兼职教师,感兴趣的师生可以将简历发送至 邮箱:jwk_xisu@163.com ,以作人才储备。
       

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中亚学院诚邀您的加入!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