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习&生活  >  在校学习  >  活动
 学习&生活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活动
足球俱乐部: 负责组织留学生内部足球娱乐和学校内各学院足球比赛及校外足球交流活动。
篮球俱乐部:负责组织留学生篮球比赛和日常娱乐,以及参与新校区的各种篮球赛事活动。
公寓管理委员会:由留学生办公室成立,留学生自愿加入组成的致力于对留学生公寓的自我管理和服务的学生组织,定期对留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卫生检查,评选 “文明宿舍”。
留学生会:由留学生办公室组织成立,留学生自愿加入组成的学生组织,负责留学生校园生活帮助、组织学生才艺展示和活动、引导学生自我服务等事宜。
留学生志愿者队:负责定期组织有爱心、有时间的留学生开展志愿服务,促进中外人民友谊发展,让留学生在语言实践中了解中国传统美德。
国际语言交流协会:由中国学生建立的,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想要学习小语种的中国学生和想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留学生组成的学生社团组织,定期组织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一起参加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
丝路汉语客:一带一路背景下,以促进中外学生学习交流为初衷,搭建中国学生与外国学生相互“教”与“学”的桥梁,使得双方都能将语言的学习和实践结合的学生社团组织。


足球俱乐部
足球俱乐部

篮球俱乐部
篮球俱乐部

公寓管理委员会
公寓管理委员会

留学生会
留学生会

国际语言交流协会
国际语言交流协会

丝路汉语客
丝路汉语客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