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习&生活  >  来华前准备  >  常见问题
 学习&生活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常见问题

请学生仔细阅读随JW202表邮寄的入学报到须知。如入华后发生任何报到须知内提醒的问题,一切后果将有学生全部承担。



1 Q:是否可以住在校外?
A:学生可以住在宾馆或居民家中。如住在中国居民家中,应在入住后24小时内和房主一起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手续;如住宾馆,在入学注册时,须向学校出示宾馆的住宿证明。

2 Q:校内可以上网吗?
A:购买校园网卡通过哆点APP 可以连接校园无线网。网卡价格是20元/月。

3 Q:一个班大概有多少名学生?
A: 20-30人

4 Q:担保人必须是中国人吗?
A:担保人可以是中国人,也可以是外国人。申请者的父母或亲戚、朋友等都可以做担保人,但是正在学校学习的学生不能做担保人。

5 Q:什么时候报到?
A:录取通知书上有准确的报到日期。短期生一般在开学前1-3天来校报到注册;长期生一般在开学前1-5天。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