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习&生活  >  入境须知  >  住宿登记
 学习&生活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住宿登记

根据中国法律规定,所有来华留学生都需要在入境24小时之内,将自己的住宿地址在公安系统备案。如果住宿地址改变,需要再次登记。

1. 住宿在2号留学生公寓(2# Dormitory):
       住在2号留学生公寓的学生,由宿舍管理老师帮助留学生办理临时住宿登记。
2. 住宿在4号学生公寓(4# Dormitory):
       住在4号留学生公寓的学生,由宿舍管理老师帮助留学生办理临时住宿登记。
3. 住宿在校外(Off—Campus):

在学校外面自己租房子的同学,有2种方式办理临时住宿登记。
       (1)本人带上护照和租房合同去居住房屋所在地的警察局办理住宿登记。
       (2)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临时住宿登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图。


注 意:
       ① 居住地点变化或者签证变化需要再次去警察局登记。
       ② 如果不能按照规定办理住宿登记,将面临停办签证并且要受到中国警察的处罚。

       住宿环境详细信息请点击 住宿介绍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