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奖学金  >  中亚学院奖学金
 奖学金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中亚学院奖学金
入学奖学金

       为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促进中国与中亚地区的交流与合作。我院设立中亚学院奖学金,资助中亚地区学者来华学习。

申请条件:
       1、非中国籍中亚国家公民
       2、18-45周岁(特殊情况可放宽至45周岁),身心健康
       3、学历和年龄:
              ● 来华学习本科专业者,须具有高中毕业学历或为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年龄不超过25岁
              ● 来华攻读硕士学者,须具有学士学历或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特出情况可放宽至45周岁)
              ● 语言进修生来华学习,须具有高中毕业学历,年龄18-45岁
* 申请材料综合评估为优秀者,择优录取。

资助时间 :
       资助时间为一个学期,学期末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决定下学期奖学金授予情况。

申请材料:


一、申请条件
       1、第一次来华学习的中亚地区学生
       2、语言进修生/本科生:推荐单位出具的推荐信
             研究生:2两名副教授以上职称导师的推荐信
       3、本科生:HSK4级180分以上(汉语国际教育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可零基础入学)
             研究生:HSK5级180分以上,HSKK中级合格。
       4、申请材料综合评估为优秀者,择优录取。
* 由所在国驻华大使或中国驻所在国大使推荐的中亚地区学生,一经录取,同样享受此全额奖学金。

申请条件:
       1、大使馆出具的有签字盖章的推荐信
       2、申请材料综合评估为优秀

二、资助标准


学习奖学金
       中亚学院学习奖学金分为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        资助对象为学习期限满一年的在校中亚学院学生。

资料下载
       《中亚学院奖学金告知书》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