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公告  >  活动公告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活动公告
汉学院 • 中亚学院分会成功举办“欣赏美 • 创造美”插花体验学习活动

汉学院 • 中亚学院分会成功举办“欣赏美 • 创造美”插花体验学习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11月7日下午3:00,由学院分会承办的“欣赏美 • 创造美”插花体验学习活动,在中华文化体验中心(四合院)书画教室成功举行。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设计师为教职工们授课,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花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中所使用的花材、常见的插花造型及插花技巧,并向大家演..

详细>>

09/10

汉学院 • 中亚学院进行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10日上午九时,在第34个教师节当天,汉学院党政领导为学院教师送上节日慰问,送去学校、学院真切的关怀。院长乌永志,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副院长丁铭、李锐、裴雨来将提前准备好的鲜花、蛋糕以及学院领导亲自手写的卡片送给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和留学生管理老师,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老师们纷纷表示,收到学院特意准备的礼物十分暖心与感动,表示自己一定会兢兢业业工作,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努力做好这份..

详细>>

12/09

亚信国家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各国留学生共享美食文化

2017年12月9日,“2017年亚信国家大学生艺术节”于我校长安校区开幕,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方军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组织处、留学处、欧洲处等部处领导,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我校校长王军哲、副校长王峰、姜亚军等出席开幕式。

详细>>

08/27

“盛世碑林”览长安,感知丝路大西安

临近开学之际,我院来自6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20名留学生参加了“一带一路·文化之旅”感知大西安国际活动周。8月27日下午,活动于南门广场正式启动,多国大使、各级政府官员出席并演讲。

详细>>

4 条信息,每页 8 条,当前 1/1 页                转至: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