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韩国HAYERANG历史文化研究院2020年短期留学团开营仪式

点击量:26036    发布日期:2020/1/2    作者:管理员

1月2日,我校迎来2020年韩国HAYERANG历史文化研究院短期留学团,下午4时30分,开营仪式于我校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汉学院·中亚学院副院长李锐、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磊及短期项目教师团队成员等共同出席,开营仪式由汉学院王丹老师主持。

李锐副院长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11月26日,韩方社团法人HAYERANG历史文化研究院前来我校考察交流,详细介绍了全罗北道历史文化,并与汉学院在友好、友善、相互理解的基础上,达成了统一意见,并签署交流意向协议书,此次交流团的到来既是韩方积极落实交流协议的具体行动,更是我校贯彻坚定不移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理念的实际体现,希望交流团师生们这个冬天在西外度过一段温暖难忘而又收获颇丰的美好时光。

 

随后,李锐副院长向交流团韩方负责教师赠送礼物,中方负责教师李佳烨向交流团师生说明相关学习安排,并进一步强调在校生活学习的注意事项,开营仪式圆满结束。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项目合作于教育交流,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的,积极拓展人才交流,持续优化学生管理,打造兼具一流教学能力与一流合作项目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

中韩双方全体师生于我校中华文化体验中心门前合影留念。(汉学院·中亚学院 招生办公室)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