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喜报:我院2019届留学生硕士毕业生考博成绩喜人!

点击量:26232    发布日期:2019/12/1    作者:管理员

今年我院共有23名留学生硕士顺利毕业,经过导师精心指导,自身刻苦努力,其中5名同学顺利考取多所985、211院校的博士研究生,占比22%。我们对这些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期待大家在新的学习征程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诸葛明远,土耳其籍,硕士生导师为赵周宽副教授,博士考入陕西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师从苏仲乐教授,研究方向是跨文化对比研究。

                


吴晨曦,吉尔吉斯斯坦籍,硕士生导师为田丽娟副教授,博士考入陕西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师从李永平教授。

                        



苏乐坦,吉尔吉斯斯坦籍,硕士生导师为杨浩亮副教授,博士考入陕西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

                         



奥莉娅,哈萨克斯坦籍,硕士生导师为杨浩亮副教授,博士考入陕西师范大学,比较教育专业。

                         



金美松,韩国籍,硕士生导师为顾清副教授,博士考入华东师范大学,文艺学专业,师从李小玲教授。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汉学院来华留学生选择读博深造的人数逐年增加,不少已经毕业的学子也纷纷选择继续求学,圆梦博士。据了解,国内众多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博士录取均采用申请考核制,申请这些高水平院校博士的学子,除了要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同时要具备较高的汉语水平,以便顺利进行学术研究。博士入学门槛高,报名人数多,竞争有愈加激烈的趋势,我院多名学子被各大高校录取,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汉学院将继续打造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为来华留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教学和支持,不断向各大高校输送新生国际学术力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