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 · 中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复工公告

点击量:27589    发布日期:2020/3/2    作者:管理员

    根据学校安排,自3月2日起至正式开学前,汉学院·中亚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在岗办公。学院领导及各部门具体信息如下:

    1、院领导
    院长乌永志,办公电话:85309764
    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办公电话:85309700
    副院长丁铭(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公电话:85309649
    副院长李锐(分管招生、预科生),办公电话:85309784
    副院长崔金明(分管教学、科研),办公电话:85309899

    2、学院办公室主任:楚文文,办公电话:85309649
    负责学院财务、后勤、文件起草以及信息的上传下达,同时负责学院工会工作。疫情期间负责学院与学校以及学院内部的各项联络与沟通。

    3、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倩,办公电话:85309986 
    负责2020年春季学期留学生老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协调和组织安排,学生突发情况的及时处理,以及两名延期毕业的中国学生信息上报
    辅导员:崔方磊,办公电话:85309438 
    疫情期间负责校内住宿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主要有日常用品代购安排,学生出入门禁落实、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以及思想动态的掌握。
    辅导员:汪琛,办公电话:85309438 
    疫情期间负责在外地或者外国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中亚学院奖学金生、一带一路奖学金生的返校前准备工作、奖学金发放,学生数据统计等。
    辅导员:李宇坤,办公电话:85309438   
    疫情期间具体负责224名留学生总数据变动情况的记录和统计上报,负责已回国169名学生的数据统计和动态掌握,以及自费生的返校前准备工作、突发事件处理等。
    助理:户沛 ,办公电话:85309438 
    疫情期间负责校外住宿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孔院及中国政府奖学金学金生、交换生的返校前准备工作、奖学金发放、学生数据统计等。

    4、教学办公室负责人:何家欢,办公电话:85309394  
    负责汉学院留学生HSK网络辅导课及正式课程的全部准备工作(排课,师资,新老生水平测试、入班、换班,平台测试,软件指导,学校要求的相关文件上报工作);留学生学习、教材相关工作;审核成绩,完善升班制度;完成本学期补考预案;推进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查及论文写作工作;协助教研室完成我校下发的各项教学教务工作任务。
科员:马丽,办公电话:85319554  
    负责上传下达教务处安排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学院研究生毕业安排(毕业资格审查、论文查重、论文盲审及各项材料上报);延修中国学生相关工作;协助教研室完成我校下发的各项教学教务工作任务。

    5、招生办公室科长:张磊,办公电话:85309431  
    疫情期间负责招生办公室整体工作。对接各部门及海外各单位及个人的信息跟踪与沟通协调。各类奖学金生招生工作。
科员:王怡,办公电话:85309431 
    负责疫情期间在校留学生每日用餐需求及购物指导。中亚地区学生及单位的信息跟踪及沟通以及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
科员:王丹,办公电话:85309431
    负责统计数据信息,管理学院邮箱。与海外各类别学生和团组间的信息跟踪及沟通。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招生宣传(线上申请3月开启)。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

    6、孔子学院办公室/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办公室
    主任:吴敏,办公电话: 85309754 
    负责汉推基地整体工作,配合孔子学院总部做好近期志愿者派出暂缓及离任回国等工作;收集各孔子学院最新动向,及时传达校内信息;疫情期间参与学院线下值班工作,参与学院教学工作,为线上教学做准备。
    科员:张明喜,办公电话:85309754  
    配合孔院总部落实跟进志愿者外派,在任及离任回国安全事宜,沟通协调医疗队后续未完结培训,更新新闻。
    科员:张雯,办公电话:85309754  
    参与预科班教学工作,疫情期间参与学院线下值班工作。

    7、民族预科生办公室
    辅导员:哈斯铁尔·吐尔德汗,办公电话:89640352 
    负责预科班学生日常管理,党团和班级建设。疫情期间负责统计预科生及预科教师疫情防控情况。
    教研室负责人:侯国瑞,办公电话:18991163259
    负责预科班教学管理工作,担任大学语文课程。疫情期间协助院长制定预科线上教学计划,负责记录学生线上考勤。

    8、HSK办公室
    负责人:布启海,办公电话:85309600  
    负责HSK办公室及学院固定资产设备、语音教室的管理。疫情期间负责HSK考生各项问题的咨询与回复。

    注:汉学院·中亚学院每日线下办理业务人员及带班院领导详见下页附件:

坐班时间:  上午8:20-12:00    下午2:00-5:00




汉学院 · 中亚学院
2020年3月1日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