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党团活动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会

点击量:27362    发布日期:2020/7/2    作者:汉学院党总支

    2020年7月1日上午,汉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会,汉学院教师党支部及汉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在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会议室,组织收看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卫国主持。

    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在雁塔校区编辑部组织收看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直播课。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和平主持。

 

   



    在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结合举国抗“疫”示范,体现出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发价值追求:为民、忧民、亲民、惠民。一场突如其来的阴霾遮住了蓝天,新型冠状病毒悄无声息地来袭神州大地,疫情扩散速度之快,让人措手不及。在这样的情况下,阴霾里的逆行者——我们敬爱的医务工作者,他们逆行而上,向死而生,舍生忘死,众志成城,让人们看到了无数平凡凝结而成的伟大。他们有责任、有担当,面对困难,绝不退缩。他们与死神共舞,与时间赛跑,感动着每一个国人。

 

   



    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宣讲老校长陈望道同志追寻真理的故事,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真理的味道有点甜”的故事激励着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王和平主任首先借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向各位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保持了高效、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向战“疫”役英雄致敬,向党员模范学习,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

 

   


    希望大家继续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党务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在特殊时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确保党务学习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积极配合学校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暑假前的各项工作。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