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党团活动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学习英烈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

点击量:26682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学习英烈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

——汉学院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年9月26日上午,汉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教师党支部21名党员及学报编辑部党支部3名党员赴陕西省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集中瞻仰英雄烈士雕像和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英雄烈士的英勇事迹与感人故事。一幅幅事迹图片,一行行英烈名字,引大家肃穆驻足,英烈们抗战一线倾身投入、牺牲自我,用青春芳华谱写解放时期英雄之歌。

 

    全体党员同志被英烈抗战事迹图片、纪录片中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背景、生活环境和工作现状,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一致表示,要向楷模致敬,向英烈学习,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真实照片,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英烈抗战的历史印记。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设身处地的感受抗战时代,缅怀抗战烈士的英雄事迹,让自己更加铭记那段不曾亲身经历过的岁月,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英烈精神内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砥砺奋进。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