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中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点击量:3169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1

      1015日上午10时 ,按照学校整体安排,为进一步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汉学院·中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学院相关工作做以安排部署。会议由李锐副院长主持。




      首先,丁铭副院长就学校1013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打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张卫国书记宣读传达了国务院卫健委、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668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体教职工应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打卡,如有问题主动汇报,并对学院办公区、公寓等消杀工作做了相应安排,确保中央、陕西省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落地生根。


      随后,崔金明副院长和李锐副院长就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预科班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安排,乌永志院长就学院整体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明确表示会更积极配合好学校,努力平稳度过整个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