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迪达尔·努尔保拉提、李昀臻等参与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获表彰

点击量:2967    发布日期:2020/4/22    作者:1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全国上下凝聚各方力量,团结一心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中。我校汉学院·中亚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生迪达尔·努尔保拉提、李昀臻、常馨格三人,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主动请缨参与当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获嘉奖。

       预科二班迪达尔·努尔保拉提,共青团员,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东城区社区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加了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与当地其他志愿者一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穿梭于小区里,楼栋间,当“送货员”、“战斗员”和“宣传员”,为社区居民送去生活用品200余次,劝返80余人次,张贴宣传标语100余次,进户宣传60多户人家,发放宣传资料500余次。为社区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压力的同时也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献出了一份绵薄的力量,得到当地社区的高度赞扬,荣获中共福海县福海镇委员会颁发的“致敬逆行者”2020年疫情防控志愿者纪念章。

 

       预科一班李昀臻,共青团员,陕西省宝鸡市烽火社区志愿者。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参加了近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该社区一共有4296户居民,李昀臻参与到每日的住户排查,为社区居民送去生活用品100余次,劝返60余人次,拦截检查车辆50余次,每日协助消毒车为小区消毒,为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荣获共青团宝鸡市陈仓区委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

 

       预科一班常馨格,共青团员,陕西省西安市华山社区志愿者。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当地社区防控疫情工作中,在社区的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排查住户200余户,为居家隔离人员送餐20余次,拦截检查车辆50余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得到当地社区高度赞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尽己所能,体现了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