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党团活动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汉学院开展少数民族预科班党史学习教育(三)

点击量:29737    发布日期:2021/3/18    作者:管理员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少数民族预科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8日下午,汉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在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会议室举行。全体预科生及部分预科班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反帝反封,工运高潮》,在讲解人邵维正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的发展历程及从1922年1月到1923年2月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运动。其中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影响深远,成为中国工运史上一次著名的罢工事件,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的力量,扩大了党在全国人民中的影响。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积极交流感想,并纷纷书写心得。预科一班马思佳同学写道:“我们国家和民族,从积贫积弱到伟大复兴,真的来之不易。革命烈士的的信仰和故事,会给下一代年轻人一种正确的价值观导向。”预科二班古丽纳孜·阿玛尼同学写道:“我们不但要了解熟悉我党发展的光荣历史,更要从中吸取力量,得到鼓舞,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让预科生对我党领导的工人运动和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助于培养预科生的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