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举行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点击量:27259    发布日期:2022/7/11    作者:管理员

202277日上午10时,汉学院在四合院举行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受疫情影响,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领导班子、行政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2022学生代表参加线下仪式,全体教师和其他毕业生参加线上仪式。副院长崔金明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上,党总支书记张锋宣读毕业生名单,毕业生慈梦璐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教师代表王俊英致毕业赠言,副院长(主持工作)庞晨光做总结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慈梦璐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感谢老师和学校的悉心培养,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IMG_2713

    王俊英老师在发言中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寄语,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不同文化之间对话交流的使者,能够热爱生活,相信美好,具备坚忍不拔的品质,尽力攀登卓越高峰。

                     IMG_2750  

副院长(主持工作)庞晨光在致辞中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行稳致远人生路,踔厉奋发向未来。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奔赴未来之际,他衷心祝愿毕业生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创自己的人生辉煌,并希望同学们常跟母校联系,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好消息告诉母校的老师。

最后,庞晨光为毕业生们逐一正冠、拨穗、授予学位,并与线下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撰写:王俊英 图:哈斯铁尔·吐尔德汗  审核:崔金明)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