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点击量:28811    发布日期:2022/9/1    作者:管理员

    9月1日下午3时,汉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在中华文化体验中心召开。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锋,副院长(主持工作)庞晨光,副院长崔金明,部分老师及28个国家的150名境外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金明主持。

           

    会上,庞晨光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选择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西外和汉学院。他还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勉好学,并建议同学们来中国留学,除了学习语言和专业课之外,一定要多走走、多看看,跟中国学生交朋友,跟各行各业的中国人聊天儿,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外活动和比赛,积极地去观察、去记录、去思考、去沟通,成为一个西安通、中国通,做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

           

    来自土库曼斯坦的阿尔圻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说道:在对中国,对西安,对汉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后,我决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继续学习汉语,攻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我希望在西外交更多的朋友,了解各个国家的文化。我来到中国以后去过很多地方,比如上海,北京,北海,银川。在中国旅行很有意思,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我非常喜欢。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希望自己能学好汉语,学好中国文化,为土库曼斯坦与中国两个国家的友谊,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最后,教学科老师、招生办公室负责老师、留学生办公室老师与HSK办公室老师为新生分别作了相关介绍,包括上课要求、教材、奖学金项目、签证办理、HSK考试报名以及学院举办过的活动等多个方面,帮助新生们更好地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至此,汉学院2022年秋季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图文:宋蕊妍;审核:张锋 庞晨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