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 • 中亚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教师培训会

点击量:27278    发布日期:2018/8/31    作者:管理员

       8月31日下午,汉学院 • 中亚学院在汉学院5103教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教师培训会。乌永志院长、张卫国书记、裴雨来副院长、丁铭副院长、李锐副院长及三位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全体院聘教师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裴雨来副院长主持。

 

       乌永志院长首先进行了致辞。乌院长对本学期所有院聘教师及新入职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鼓励教师们将自己视为汉学院的一份子,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学生活动。乌院长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期培训,汲取汉学院教学经验,注重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张卫国书记随后进行了致辞。张书记表示每学期的教师培训是学院的大事,对所有教师致以欢迎和感谢。同时,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用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感染留学生,用精湛的教学水平、标准的汉语语音教好留学生,投入百分百的热情关心留学生。

 

       开幕式结束后,裴雨来副院长宣布本期教师培训正式开始。裴老师展示了本期培训的主要任务,下发相关材料并告知了本次培训的各项要求和安排。随后,裴老师结合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对针对留学生的教学法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点评。

 

       本次教师培训为期三天,学院将通过这种方式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培训留学生教学手段和技巧,切实提高教师素质,保证教学质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