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 • 中亚学院召开教师培训会

点击量:27579    发布日期:2018/2/27    作者:管理员

       为保证学院汉语教学效果,进一步提高新学期教学质量,汉学院 • 中亚学院于2018年2月27日至28日,在汉学院二楼举行了教师培训会。汉学院 • 中亚学院副院长裴雨来、教研室副主任张喜荣、学院多位教师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2018年春季学期,汉学院 • 中亚学院高标准、严要求地聘请了高水平的兼职汉语教师。为了解决教学人员不稳定对教学造成的冲击,确保学院的教学更规范、更科学,学院在留学生开学前,特别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教师培训。

       培训期间,学院副院长裴雨来教授、教研室副主任张喜荣教授分别就留学生汉语教学与学院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教学名师张丽娜、沈兰、雷蕾、王俊英等多位教师也在培训中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报告。除此之外,本次培训内容还包括:学校校情及学院院情介绍、留学生管理制度说明、教学规范与秩序介绍、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说明、关于教学设计和课堂管理等方面的报告、各语言课程的教学经验分享等。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培训,促使新入职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熟悉学院教学工作环境和要求,树立稳固的专业知识和敬业思想,了解留学生教育管理的特殊性,具备教学设计、实施与分析的基本能力,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教学工作做足充分的准备。

(供稿单位:汉学院 • 中亚学院  文字及图片:何家欢  审稿:裴雨来)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