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 • 中亚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点击量:26694    发布日期:2018/9/2    作者:管理员

       9月2日上午10点,汉学院 • 中亚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汉学院教学楼521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相关精神,回顾了暑期我院的主要业务和成绩,同时对标“立德树人”、 推进“四个一流”建设的要求,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院长丁铭主持。


       大会第一项,张卫国书记总结了暑期我院教职工不畏天气酷热、牺牲休息时间,在积极申报孔子学院总部外派汉语师资岗前培训入围项目、筹备少数民族预科班、接待国外短期访学团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新进院领导——主管民族预科生工作的李锐副院长和新进教师。

       大会第二项,由李锐副院长介绍了民族预科班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她表示,学校将这项政治任务交给汉学院,显示了校领导对我院大局意识和汉语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完成此项任务。

       大会第三项由裴雨来副院长安排动员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他提出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让“四个回归”成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根本遵循。同时,针对新进教师,他勉励大家不要害怕暴露问题,在业务上积极向前辈教师请益。

       大会第四项,乌永志院长详细传达了学校全体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对标会议要点与我院实际,他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学院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招生办尽早完成制定2019年度招生计划,提升生源质量与数量;教学科研方面尽快完善各专业培养方案;少数民族预科班工作需通力合作,平稳推进;汉推基地与孔院工作处需与国家汉办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积极申请相关项目;工会与院办充分关心、努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等。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汉学院 • 中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国、院长乌永志为“HSK考务工作先进个人”布启海老师和“师德先进个人”沈兰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全体教职工见贤思齐,为学校和我院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