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人事代理专任教师选聘工作

点击量:4243    发布日期:2018/7/12    作者:管理员

       2018年7月12日至13日,我院2018年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等方向专任教师选聘工作在雁塔校区圆满完成。

       我校于今年4月份向外发布正式招聘通知,期间共有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高校的1000多人报考相关专业教师及管理岗位。学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制订了《西安外国语大学2018年人事代理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人事处负责对报考我校各类岗位的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接到通过人事处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后,我院党政领导对本次教师选聘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安排,专门成立了以党政领导为组长,以教研室、学术委员会等成员为组员的选聘领导小组,两天内共组织进行了专业知识笔试、专业能力面试、思想政治素质考核和心理测评等环节。整个选聘过程公开透明,科学严谨。


       此次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专任教师,是我校人事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人才引进的有效补充。我院积极响应学校人才管理实施办法,大力引进教学有能力、有方法、有活力的年轻教师,为学院师资建设和专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本次专任教师招聘的圆满完成将是我院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的有效保障之一。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