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2019泰国汉语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量:26809    发布日期:2019/5/8    作者:管理员

       4月30日上午,2019年泰国汉语夏令营结业典礼在我校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圆满落幕。汉学院·中亚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国、副院长丁铭及泰方全体师生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张卫国书记代表学院致总结欢送词,他表示,中泰两国作为近邻,自古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友好交往历史,自1975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一直保持健康稳定发展,2012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各领域合作得到进一步加深。而在当今中国倡议共建“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中泰之间的各方面合作势必会更加紧密,文明互鉴与教育交流势必会更加频繁。此次来华交流的68名留学生们不仅在汉语学习上取得了进步,更与我院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他们回国后能成为中泰两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告诉家人及朋友们,让更多的泰国人了解中国,了解西安,了解西安外国语大学。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国与副院长丁铭分别为此次68名留学生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68名泰国短期交流学生系我校第二批泰国短期学生交流团。在短短半月内,留学生们积极克服了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认真参加汉语课程学习,踊跃体验中华文化活动,并与我校泰语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语言文化交流,很快成为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中的一员。他们的到来为丰富多彩的春日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谦虚好学,积极向上的态度也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美好的时光总短暂。2019泰国短期留学生交流活动虽已结束,但中泰双方的文明互鉴与教育交流活动仍在继续,中泰两国的友谊之船仍在奋力前行。


       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 · 中亚学院欢迎更多的泰国学生参加短期交流团项目,也欢迎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来这里交流学习。(汉学院·中亚学院 文:杨鑫鑫 图:张磊)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