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2019俄罗斯暑假短期交流团开营仪式

点击量:26354    发布日期:2019/7/8    作者:管理员

       77日上午,我校汉学院·中亚学院迎来了2019俄罗斯暑假短期交流团。交流团开营仪式于当天下午在我校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顺利举办,我校汉学院·中亚学院招生办公室、俄方交流团总负责教师伊万及全体学员、俄语学院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汉学院·中亚学院首先对俄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里为全体俄方师生充分做好语言交流与翻译工作,积极深化文化交流,为促进中俄两国青年友谊,践行新时代中俄关系做出一份自己的努力。

       俄方交流团伊万老师首先对我校汉学院·中亚学院的热烈欢迎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中俄两国政治交往与商贸往来频繁,俄方两国青年也应多多加强教育交流,在交流中感受语言特色,理解文化差异。希望俄方学员在西外度过一个欢心喜悦而又收获颇丰的暑假。


       开营仪式结束后,中俄师生分别在孔子塑像前、中华文化体验中心门前合影留念,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伊万老师悄悄拿出了自己参加2009年汉语考试冬令营的学员挂牌,告诉我们,他已曾于10年前来过西外,因参加俄罗斯冬令营而来,那时是一名学生,如今已成为一位教师,因带学生参加暑期夏令营而来,重回曾经的留学之地,重温自己的留学记忆,他感到非常激动。


       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变化,从十年前寒冬学习到十年后暑期带队交流的变化,体现的是他对中国,对西外浓厚的回忆与思念之情。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中亚学院关爱每一位来华留学生,无关学生年龄与国籍,无关学习期限与目的,我们竭力为每一位学习者提供最舒适温馨,最值得记忆与怀念的留学生活。真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一位汉语学习者!

(汉学院招生办)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