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党团活动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汉学院召开党组织会议,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点击量:26849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管理员

 20191021日上午10点,汉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务秘书、支部书记等在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会议,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国、院长乌永志、副院长丁铭,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和平以及总支委员、党务秘书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卫国主持。

 首先,汉学院副院长丁铭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并就总则、组织设置、工作职责、会议制度和议事范围、议事规则与决策程序、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汉学院院长乌永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党员干部、教师要身先力行,发挥表率作用。从实际出发,不说空话、大话,提高党性意识,践行入党誓言。

     紧接着,学报编辑部副编审周永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党支部建设重点任务落实;聚焦整顿提升,持续推动软弱涣散党支部有效转化;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最后,由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国重点传达了1017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党委书记白黎提出的从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再发力;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化学习教育上再发力;突出问题导向,在深化调研检视、整改落实上再发力;加强组织领导,在深化责任落实上再发力等四个方面,做了重点传达。要求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担当意识,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供稿单位:汉学院;文/图:马丽;审核:张卫国)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