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英文版      韩语版      日文版      俄语版
  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时钟。


北京时间

2019泰国冬令营开学典礼

点击量:3427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管理员

         10月21日上午,2019泰国冬令营短期交流团开营仪式于我校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顺利举行。泰方Rittiyawannalai学校董事长KULVANICH MANGKORN,校长TIGULWONG SUMANA、Bodindecha学校校长CHAITHOENG WISIT及我校汉学院·中亚学院院长乌永志、项目负责教师等出席参加,副院长丁铭主持开学典礼。

       轻盈优美的开场舞后,典礼正式开始。乌永志院长首先对泰方交流团师生的到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泰两国自古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友好交往历史,近年来,中泰之间各方面合作日益紧密,文明互鉴与教育交流日益频繁。值此中泰建交44周年、两校项目合作一周年之际,泰方学校累计派出的200余名师生来我校学习考察既是进一步加深双方院校友好情谊的表现,更是中泰两国建交友好交流的具体体现。希望泰方师生们能在我校度过一段美好而又充实的学习交流时光,实地学习汉语知识,切身体验中华文化,为两国教育与文化交流续写新的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曼谷Rittiyawannalai学校校长TIGULWONG SUMANA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西安外国语大学是一所以语言优势见长的高等院校,在汉语教学方面具有悠久的教学历史与丰富的教学经验。此次来华交流即是表达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意愿的表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与交流,祝愿中泰友谊源远流长。

随后,乌永志院长与泰方校长互赠礼物留念。乌院长将自己的新作《山居图》赠给泰方校长,表达友好情谊。

 

中泰全体师生于我校中华文化体验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交流团一行在我院教师陪同下前往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在确定双方互派学生短期交换外,亦额外达成了“2+1”的学生培养合作项目,后期双方还将进一步完善确定具体协议内容,为促进中泰两国学生学习中泰语言,了解中泰文化,传承中泰友谊做出切实行动。

泰国校方代表与我校附中校长合影留念。(供稿单位:汉学院·中亚学院 招生办;文:杨鑫鑫;图:张磊;审核:李锐,乌永志)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电 话:0086-29-85309431 / 0086-29-85309649      传 真:0086-29-85246154
信 箱: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613号      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029-85309700      微信公众号:hxy_xisu
汉学院(中亚学院、汉语国际推广多语种基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举报电话:029-85319554
QQ 微信 微博